—叶辞归—

Rookie&JackeyLove

一觉醒来床上多了个落叶听松怎么办

好久不见


一个假期的沙雕脑洞,快乐一下


————————————



01


今天的小阿越君也是被正午刺眼的阳光叫醒的。


孙越像往常一样舒坦地伸展四肢嚎出一声猪叫。


果然人生一大乐事就是一觉睡到自然醒。


小阿越君美滋滋。


但是今天好像有什么不对,孙越一伸手摸到一个冷硬的金属触感的东西,他一个激灵正要收回手,却被另一只手死死捏住:“你是何人?”


孙越积攒好的粗鄙之语正要脱口而出,却在看到身边人的脸后硬生生咽了回去,变成一句芬芳的卧槽。


这特么不是陈骁吗?


还是一身山贼套的陈骁。


02


“落叶你什么时候爱上cosplay了?!”


身边的人显然没有明白他在说什么,脸上大写的懵逼。


但是这显然不是事情的重点。


孙越急需洗把脸冷静一下,顺便找直播间的朋友咨询一觉醒来和暗恋对象躺在一张床上似乎发生过什么但自己似乎断片了什么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03


顺便补充一下小阿越君有裸睡的“特殊癖好”。


04


“我确实叫陈骁,但似乎不是你认识的那个陈骁。”


孙越一脸冷漠:“我只认识一个陈骁。说吧,你是不是想搞我?”


对方沉思了一会,呼了口气,说:“冒犯了。”抬手甩了甩身边的长枪。


孙越似乎感受到传说中的杀气扑面而来。


然后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05


大概几秒钟后,孙越刚穿好的衣服从正中间一分为二,掉在地上。


包括裤衩。


06


落叶听松面露尴尬:“不好意思,用的力气有点大了。”


孙越心想:你力气要再大一点可能变成两半的就是我这个人了。


于是孙越被迫接受了这个神奇的设定,活在剑网三背景下的落叶听松不知道为什么从游戏中穿越到了现实世界。


07


三观经受彻底洗刷的孙越决定向清衣求助。


他噼里啪啦一通解释。


清衣说:“你是不是没睡醒?还是你修仙出现幻觉了?”


孙越心里苦。


清衣语重心长:“生活中总有些时刻需要我们独自面对,比如早上起来脑子短路的时候。”



08


孙越不知所措,只能和这个盗版陈骁——姑且称呼为落叶听松——相顾无言。


“总之目前的情况我不太清楚,可能暂时要借助在你家,烦请你不要拒绝”落叶听松很江湖气地抱拳:“叨扰了。”


孙越心说:我要拒绝你我就是个傻逼。


只敢在梦里出现的跟陈骁同居此刻居然成真了,想想就很刺激。


还是不穿衣服的那种。


09


为了搞清楚怎么让这个神奇的世界观恢复正常,增进双方的了解是很有必要的。


孙越踢了踢落叶听松的脚:“你是个有故事的人,讲讲吧。”


但是失策的是,那双铁靴子踢得他脚很疼。


10


据大唐知名人士落叶听松介绍,他在那里是聚仙寨的土匪头子,身边聚集了一群连朝廷都不想管的悍匪。好在平日里很乖巧,偶尔搞点劫富济贫的事。


哦,劫富当然包括朝廷的车队。


好在山贼们截的都是些贪官的车,毕竟土匪也要有土匪的追求,小本生意咱不做。



11


同时大唐老古董落叶听松对现代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比如说电风扇。


“你是不是会巫术?”


孙越:“你为什么觉得我还会这种东西?”


“你和小鬼定下某些不可告人的契约后可以支使小鬼帮你干活,然后你让他帮你转动这个扇子,不然这个东西为什么能一直转?”


再比如电视。


第一次看电视是落叶听松花容失色:“你竟然能够吸收别人的灵魂,把他们放在这个小盒子里取乐!!太残忍了!”


孙越:妈的智障。




TBC


——————

小声bb两句,还会有小阿越君视角的故事



评论(14)
热度(78)
©—叶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