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辞归—

Rookie&JackeyLove

【松越】清衣的悲惨世界(上)

策藏    秀

01

清衣最近很难受。

为什么?

因为孙越和陈骁搬到一起住了。

消息是阿越在快下播的时候轻描淡写地提了一句才传出来,直播间瞬间沸腾,平时深藏不露的松越粉们炸成一朵朵烟花。阿越的眼睛已经跟不上弹幕的速度了,他有点无奈地笑道:“你们这么激动干嘛,不就是多了个室友吗。”

“都这样了还说你们不是一对!!!”迷妹们疯狂尖叫。

“不是呀,我们就是很好的兄弟而已。”孙越很认真地回应道。他往椅背上靠了靠,侧过头去看坐在旁边的陈骁,“对吧落叶。”

“对啊。”陈骁凑到阿越的电脑前翻了翻,顺手给他塞了个苹果。

阿越咬着苹果含糊不清道:“你看,他们都不信。”




清衣当然不信,因为他是第一个发来贺电的:“这么多年的动词没有白当。”

阿越很奇怪:“你怎么也这样说啊,我们是个什么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

“对啊我知道,所以我才这么说的呀。”

阿越:“………”

“不然你们搬一起干嘛?”

“方便打游戏啊,你看都要大师赛了,培养一下默契。”

“你们需要培养这种东西?”

阿越想了想,好像是的哦。

清衣耐心地给他分析:“你看我们也是队友,关系也很好,那你为什么要跟落叶一起不跟我一起?”

“因为……”阿越思考了一下,“上海比较近?”

“啪。”清衣冷漠地摔了键盘。这个人可能没救了。

然而毕竟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动词,清衣觉得这两个人都绑到一起了,总要意思意思打个结是吧。清衣心疼地摸了摸自己。于是他给落叶打电话:“将军怎么说?”

落叶一脸懵逼:“什么怎么说?”

“如愿以偿拐到阿越感觉怎么样?”

“你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形容?”落叶吐槽,“感觉……肯定很好啊。”

清衣一拍大腿:“看吧!我就说!一个资深动词怎么会看错!阿越还死不承认,简直是对我专业眼光的质疑!”

“不是,等会儿,我怎么觉得我们说的不是一件事?”

“哎呀不就是你和阿越出柜了嘛!”

“没有啊,你误会了,我们就是住一起好吧。”

清衣:………

md心好痛。

电话那头隐隐约约传过来阿越的嚎叫:“落叶,我饿了啊!!”

落叶:“哎呀你等一下,我在打电话。”

“哎呀不行,等不了!再等就要饿死猪了!”

“你这个人真的是。”落叶嘟囔了几句才想起来被晾在一边的清衣,“不说了,我去喂猪了。”

清衣:exm??




02


其实这两个人不承认就算了,反正大家都心知肚明。然而清衣发现自己果然太年轻。

大清早的清衣打开微博,收到了这样的消息。

阿越君V:松哥真的贤惠。
【围着粉色小熊围裙认真切菜的松.jpg】

清衣:可以啊小日子挺滋润。

阿越君V:今天早上和落叶出去健身了。落叶之前说他一天跑三公里我还不信,没想到老将军还是挺厉害的。
【正在拿毛巾擦汗一脸懵逼的落叶听松.jpg】

清衣冷笑:哟,阿越这么懒的人还能出去健身了。

关掉微博的清衣心很累,突然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03

之前阿越约了清衣打jjc,但是被阿越神秘兮兮地推了。清衣只能一个人奋战。一局打到一半,阿越突然给他打电话,吓得他一口没奶住,眼睁睁地看着队友倒在脚下。

“干嘛啊催催催。”清衣咬牙切齿。

“快快,你上QQ我给你发个东西。”

“什么玩意儿?”清衣打开QQ,阿越给他甩了一堆淘宝链接。

“是杯子,快帮我挑一对,我和落叶一人一个,挑了一下午,累死我了。”

“所以你说的重要事情就是这个?”

“不是啊还有别的呢。”阿越把满满的购物车截了张图发给清衣。

“所以这就是你鸽我jjc的理由?”

“真不是我故意要鸽你的,主要是我和落叶住一起什么东西都没准备。”

“好了不要说了,你就是想找个借口和落叶用一套的。”

“不是……”

清衣挂了电话。



03

清衣看了看训练表,又看了看空无一人的yy,陷入了沉思。

今天是安排了训练吧你不要骗我??这两个人呢??人呢??

可以啊,忙着谈恋爱把训练忘记了是吧?

半小时后姗姗来迟的阿越和落叶被清衣残忍地放生,策藏秀变成了策藏。

落叶:“清衣你就听我解释一下……”

清衣:“不听。”

阿越:“都怪落叶听松!他路上遇到了一只流浪猫,说什么也要捡回来,我们本来的打算是出去溜一圈就回来的,结果因为他错过了公交,回来路上还堵车了。”

落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如果不是你要去吃那个什么乱七八糟的姜饼我们可以坐上公交的。”

阿越:“那你为什么不制止我?”

清衣:呵呵,还吵起来了。

训练完,心如死灰的清衣再次打开微博企图寻找一丝丝慰藉。

阿越君V:和落叶出去吃饭路上遇到一只流浪猫,落叶非要把它捡回来,这个人真是,家里都有两只猫了还要捡。
【养猫厂厂长落叶听松一脸慈祥地逗猫.jpg】


清衣手动卸载了微博。





04

阿越:“清衣你怎么没上号,快来快来。”

清衣:“走开,我要看书。”

阿越好奇:“看啥呢?”

清衣冷漠:“悲惨世界。”



TBC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