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辞归—

Rookie&JackeyLove

【松越】清衣的悲惨世界(下)

清明吃点甜的吧

05

阿越:“我和落叶真的问题很大吗?”

清衣:“问题大不大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阿越:“你们总是吐槽我们两个,但我觉得这都是很正常的互动啊。”

清衣点开阿越的微博。



阿越君V:迪士尼里的人是真的多!

【一脸娇羞地和米妮合影的落叶.jpg】

回复里。o落叶听松oV:不是,兄弟你怎么把这么丑的图给发出来了??

阿越君V:是吗?我还有偷偷拍了别的丑照,要感受一下吗?

o落叶听松oV:别别别,我要掉粉的。

阿越君V:没关系啊,我小阿越君是你的忠实粉丝,我这么多粉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你的。

清衣:“哦,是挺正常的。”

阿越:“………”


06

阿越:“清衣我必须严肃地和你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清衣:“我不听。”

阿越:“我们真的不是一对,我用体重担保!”

清衣:“听说你在减肥。”

阿越:“………要不然你也过来,我们一起住,这样总能证明我的清白了吧?”

清衣:“我过去?去吃狗粮?请你对单身狗友好一点。”

阿越:“你这个样子我没办法说清楚啊。”

清衣:“兄弟,已经说不清楚了。两个大男人住在一起健身养猫真的很正常。”

阿越:“又不是我想啊,猫是落叶捡的,结果自己不养让我喂,把猫喂肥了一圈他还骂我。健身也是被迫的,跑到最后都要趴下了落叶还不停,一定要拖着我。他还不让我吃全家桶,不让我点外卖,说什么总是吃对身体不好,要自己做,做的饭又贼难吃。和他住一起真的烦死了。”

清衣:“你之前还在微博上夸奖他厨艺好是我看错了吗?”

阿越闭着眼睛:“你肯定看错了。”

清衣:“你知不知道你刚刚的语气就像是想夸奖自己男朋友多么多么好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非要各种嫌弃实际上满脸甜腻的小媳妇。可以啊,好兄弟天天给你做饭,喝水用一个杯子,和别人亲密一点就要疯狂吃醋。”

阿越不知道怎么反驳。好像……是有点问题啊。他仔细回想和落叶的相处模式,感觉自己被gay到了。

阿越:“我感觉你说的有道理。”

07

“清衣清衣。”落叶疯狂戳他。

清衣:“不用说了,我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落叶:“哎呀不是啊,你跟阿越说什么了吗,他一下午都没理我了,就一个人关在屋子里不知道在干嘛,问他他就说自己需要冷静地酝酿一下,感觉不对劲啊。”

清衣:“哦,那你就等着吧。”

落叶:“不行啊我有点担心。他跟你说什么了吗?”

清衣:“说了很多,但是这不重要。我觉得你也应该酝酿一下。”

落叶:“酝酿什么?”

清衣:“那我换个问法,有人说你和阿越是一对你有什么想法吗?”

落叶:“没有啊,反正我们关系挺好,大家开个玩笑没什么的。”

清衣:“嗯?原来你还感觉很好?那我再换个问法,你二十好几了找女朋友了吗?万一找了女朋友你还要和阿越住一起吗?”

落叶:“我还……”

清衣:“你看你们从来不会单独和妹子玩,所有人都知道你们整天挂在yy激情策藏。万一哪天你们不玩剑三了还住一起吗?”

落叶:“我还真没想过,不对你这么说我觉得……卧槽,我他妈……”

落叶:“我知道了。”

08

阿越君V:被松哥拉去看落日。老将军还挺浪漫。

【晚霞中回头傻笑的落叶.jpg】

过了一会。

o落叶听松oV:这么浪漫的场景还是要两个人才好。

【牵着手的两个人并肩站在夕阳下.jpg】

09

阿越:“清衣你书看完了吗?”

清衣:“看完了。”

阿越:“文艺一下感觉怎么样?”

清衣:“感觉自己活成了一本书。”


END

顺便碎碎念几句,之前的文谢谢小可爱们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学习太忙实在没时间回复啦,感谢你们的喜欢,比哈特

忘了说了,我对松越忠心耿耿!

评论(9)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